我也粉久沒有來了呢
上次好像是在17號的樣子
前天有來上網
是因為要幫寶貝挑門號
所以沒有來blog
挑了一個小時
最後挑到326516
還滿開心的
因為竟然是我的生日加上寶貝的生日

這幾天
第一次在北竿看到蝴蝶唷
之前看到的都是滿坑滿谷的蛾
終於看到蝴蝶了
有一種感動的感覺
而且
北竿的昆蟲都好大隻喔
就連蝴蝶也不例外
不過蝴蝶都少少的
不知道是因為季節還沒到還是怎樣
現在最多的是蜻蜓
站在山頭往山腳看去
整個草叢都是蜻蜓
就連走在路上都會被蜻蜓撞到
只有多可以形容
一眼看過去大概可以看到上百隻吧
還記得剛剛說的昆蟲都好大隻嗎
昨天在洗澡的時候
突然發現門縫邊有眼睛在偷看我
竟然是一之比我手掌還要大的竹節蟲
跟陪我度過一整個颱風天的那一知小綠不大一樣
這隻是叫做大棕
不過小綠跟大棕一樣
要是我把牠抓起來
牠就會六支腳動個不停想要抓住什麼一樣
有時候也會反過身來要勾在我手上
當我一把牠放下
牠就會向伸懶腰一樣把前腳身到最直最長的狀態
很可愛唷
不過沒有相機
其實一直想要在北竿多照一些相
可以傳給寶貝
用mail或是手機都好
讓寶貝也可以跟我一起感受
讓寶貝知道我的生活
感覺起來應該不錯

--分隔線--

寶貝不是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