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帥氣冷氣工

寶貝今天下午一點多打給我打不通
下午四點多打給我把我罵了一頓
為的是要跟我說
今天來修冷氣的 是一個大帥哥
挖哩咧....TT
還笑著說要把冷氣故意敲壞讓他再來
連靜芳都說好像台灣A片的情節
姑且就叫他"台灣冷氣工"吧
"唉唷 想一下又不會怎麼樣"寶貝這樣跟我說
恩恩 想一下又不會怎麼樣
因為我都是直接那個的
別想歪了
那個只是抱抱而已啦

對了
今天在營辦門口聊天的時候
看到一隻比我的腳還要長的眼鏡蛇
在爬樓梯
後來他爬進草叢裡
這就是我今天所遇到值得記下來的事情了

還有啦
昨天又是拿著手機要傳簡訊傳到睡著了

--分隔線--

我可是天天都有認真洗屁屁的乖小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