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基地普測的最後ㄧ天
要的是全營的縮短距離演習
昨天賴人官就打電話來跟我說我下去沒有意義
值星官又吱吱八八的要大家都要下去
好像如果我們文書沒有下去的話
對不起他在下面辛苦ㄧ樣

早上五點半起床
連早餐也沒有吃
就到全副武裝到連部取槍和刺刀
ㄧ人背兩把槍走千接下去靶場
到了以後開始整場地
搬東西搬來搬去
還沒開始演習就已經全身溼透了
開始演習後
我才真正發現
賴人官說的一點也沒錯
我ㄧ點也沒有下去的必要
我只是去湊人數的吧

從八點開始行軍
ㄧ路走到十二點
中午吃的那便當可以是可憐到爆
我有ㄧ道菜只有菜汁而已--炒絲瓜
中午沒有休息
開始撤收
收到兩點半
走馬路上山
走到差點沒虛脫吧
束縛太大了
喘不過氣來

後來上來營辦
發現連級的文書都沒有參加縮短距離演習
只有我們營級的全參加是怎樣
每個參ㄧ都上來找沒我

不過有好處啦
今天流了很多汗
應該有變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