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的下午三點半電視很無聊
沒有什麼電影可以看
卡通不好看
DISCOVERY不好看
國家地理頻道也不好看
[V]的歌不好聽
體育台應該好看
不過沙沙的看不清楚
這就是平日和假日的差別嗎
假日的節目總是特別好看

爬上床準備再補一下眠
似乎怎麼睡也不回來的感覺是真的
一上床 寶貝在必勝客就打來電話
是要我幫忙轉帳繳款
哈 幫寶貝做事情哪有什麼怨言
就如寶貝說的"你那麼胖要運動一下啦"
走千階下去到郵局轉帳繳款給誠泰
哈 又清掉一張卡
心理又踏實了點
離無負債又向前踏進了一步
相信再過不久
我們的資產就可以變正
我們存錢的速度一定超快

轉帳完成打電話給報備
寶貝有提到靜芳想要結婚的事情
寶貝有提到想要和靜芳一起結婚
寶貝有提到靜芳明年29歲
寶貝有提到小鍾後年29歲
所以...最有可能就是今年年底了吧
可以在12月是最好
因為我可以多一把假
又可以算役期 和樂而不為
不過可有可無啦
畢竟這種東西 本來就是要選好日子才行

下午有打給阿貓
他在營站
我開玩笑的要他寄一些民生用品給我
他說他還是很難過
他說"我也想不難過"阿
我們兩都哭笑不得
不過21號我們就要去東莒看他
應該會好點才對

--分隔線--

這兩三天寫的東西都很白話
好像在紀錄一些事情而已
心情的東西很少
感覺很不好
就像軀殼裡要塞進靈魂才叫生命
言過於情的東西我又不喜歡表達
就這樣吧
平平淡淡的表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