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昨晚的電話我就覺得好窩心
寶貝在電話的那頭大便
一直問我今天是不是有什麼話沒跟她說
我害怕如果我說"我好想妳"或是"我好愛妳"會被罵煩
想來想去
就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阿
皇家禮砲的事情也說了
被烤傷也說了
最後寶貝說"你不是要跟我說你想我愛我嗎"
害我還懊惱了一下說
早知道我就說了
擔心個屁阿

之後電話裡的家裡電話響了
我們都一致認為是靜芳打的
寶貝要我回電給靜芳
她還覺得很驚訝
她還一度認為我是不是返台了呢
寶貝要我跟靜芳聊天
結果她說她也想去大便而結束了通話
姊妹倆還真是心意相通阿

她告訴我一個好消息喔
就是 不用換號碼也可以換電信公司喔
如果真的可以的話
這樣七月以後我們就可以用原號碼網內戶打了

後來睡了
中途接了寶貝的晚安電話
寶貝以為我在恍惚還掛我電話
早上五點半起床集合掃地
掃完第就回床上睡
一路睡到快十二點才起床
八點的離營宣教也沒去
事實上我也不想去啦
反正我也不想去塘歧
去聽旅長廢話實在是一件無聊的事情
吃了午餐
等等要叫寶貝起床

--分隔線--

睡得好飽阿
不過似乎是怎麼補也補不回來的感覺
真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