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齒也好痛喔
已經隱隱作痛兩三天了
原本是右邊的嘴巴破皮
所以吃東西都用左邊的牙來咬
沒想到左邊本來抽過神經的臼齒又發炎了啦
現在用左邊牙痛 用右邊皮痛
真是慘不忍賭
現在一直在痛 好煩
我又不敢相信北竿的三流牙醫
我的牙齒跟我有過節阿

剛剛打電話給寶貝
寶貝在跟LISA講話
"不要吵 我在跟LISA講話 呴~拜拜"
哎唷 希望寶貝騎車小心安全喔

今天為了回報我自己
早上那樣跑來跑去很累耶
早上八點開始躲在傳令寢室開始補休
補到中午十一點半才起床吃午餐
還是好睏

夏天快到了
春天的那些數也數不清的毛毛蟲
全部都變成各式各樣的蛾
昆蟲是有趨光性的我想大家都瞭解吧
整個營辦大概聚集了有百來隻吧
小廁所也是
浴室也是
寢室門上也停了好幾十隻吧
很壯觀
一直飛到頭上很討厭
但是我覺得他們也都是生命
不該是殘害他
不像有些弟兄
用盡各種方法來殺死他們
講又講不聽
有點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