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我 她是我 現在我又是她
這是她想像中的我去這麼做
這是她心裡的我 我心裡的她寫出來的
一直以來 她希望我能有所成長 我希望他能有所成長
二個人相處的時間 不長也不短 一年又幾個月了
她和我 我和他 不常吵架 因為一通電話我們都不是原來的自己
他說 她希望我有好的改變 能有自己的目標 有自己的理想
慢慢的向前走 她的理想 他的理想 我們的理想
她說 他希望能跟上這樣的步伐 你的步伐 是不是能換個角度說話
換個方式我好了很多 他的理想 她的理想 你們的理想
距離 什麼樣的距離
我看不到你 她看不到他 他看不到她 什麼樣的距離
面前 你在我面前 他在她面前 她在他面前 什麼樣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