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陪在你身邊 事我最遺憾的事

今天早上收到妳的簡訊
妳說要去宜蘭開會順便走走

開會當然不會想呆在身邊啦
但是走走的話 就會希望囉

總是會想起以前到現在三個月才見一次面
聚少離囉
妳還嫌我太黏
想到的時候
就會有心酸酸的感覺

有時候會在電話裡或是簡訊裡知道寶貝要出遊的事情
總是覺得很可惜
因為那些回憶
都沒有我的身影
我多希望陪妳多走一些地方
在每個快樂的回憶裡
都有我和妳一起的足跡
可 事情多半事與願違
因為我在外島當兵
因為我在祖國工作
常常用無奈來表達自己的心情
現在想起來
有點遺憾

--分隔線--

今天是情人節
本來已經決定了要送花到店裡給妳
沒想到寶貝連休三天要到宜蘭開會順便和區督導去走走
不知道寶貝有沒有記得帶我送的情人節耳墜去呢
不論如何~寶貝一定要開開心心的喔
幸福就不用說了~跟我在一起保證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