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祖國

用新買的MBP上傳網誌
還不是很熟練
不過沒關係
我一定會變強的

這次返台發生了好多事情
老婆也覺得我真的長大了
老婆說“有到外地工作有差喔!“ 給我打擊以後老婆這樣跟我說,因為我沒哭。
老婆還說“已經決定要嫁給我!“ 這句話聽到整個爽翻

本來要回花蓮老家的
被一個雷聲大雨點小的颱風耽誤到
結果還不錯 也回了新屋的爺爺奶奶家
看了勇健的爺爺
也看了忘性不錯的奶奶

這次 我選擇原諒和體諒
因為我確切的知道 我要的是什麼
還有 我能給的有多少

我知道老婆還是有一些心煩
但是 老婆請放心
把心交給我就好
我會幫妳把所有的事情處理的妥妥當當
鑽戒也會準備好的
就等妳在那一剎那對我點頭說YES

真的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