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情人節

這種有點特別的節日
像是彼此的生日
交往週年
西洋情人節
現實總是要巧不巧的
把我們分隔兩地
所以我也已經不知道自己過過多少次了

昨晚給寶貝打了電話
聊了很多工廠的事情
很煩,但我也知道寶貝對我的在乎
雖然寶貝總是說我才不怕你去外面亂搞咧
但我知道寶貝還是在乎的
謝謝囉

後來打了電話給阿貓跟他說情人節快樂
已經是十一點
阿貓第二句話也沒說
馬上說要來找我
他說今天是情人節耶
一定要在一起的阿
就來了
真是瘋狂
也看的出來他有多在乎我這個小情人

--分隔線--

寶貝昨晚打麻將
希望有多贏一點奶粉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