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又流下眼淚了
沒有特別難過
只是想念
其實早就知道思念是這樣一回事了
不過多半還是沒辦法克制自己會感傷的情緒
想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多半是回憶過去
也不是過去曾發生過不好的事情
大多是因為自己沒法子陪伴寶貝而替自己可惜

不過當兵就是這樣阿
總是充滿很多無奈
只能希望在退伍以後可以更好

總是愛擔心東擔心西的
像寶貝這次要去巴里島
愛操心的我 心又懸在空中
寶貝也不只一次說過
"我又不是小孩子 自己會注意安全"
那原因就歸咎到是我太在乎吧
就是因為我在乎在意
才會這樣的
我試著不讓這樣的情緒讓寶貝看到、聽到、感覺到
是因為怕寶貝覺得煩
本來就是 太過和不及都不好
說多了嫌我撈叨 不說我又自己覺得不關心
就說一次就好
這是寶貝告訴過我的限度
我知道 也懂得了

--分隔線--

再過四天就回台灣
答應要給寶貝的捏捏不會忘記

知道最近寶貝比較忙比較累
因為比較少接到寶貝的電話了
店裡Remodel一定忙的
所以下午也都比較少打給寶貝
寶貝也比較少打給公公
以前下班回到家也會在家裡小聊一下的
最近都是準備睡覺時打來說晚安
寶貝一定累壞了
公公秀秀喔 嗯~~馬

沒有抱怨喔
我是真的知道寶貝比較忙
不過....要記得想念喔
睡前的30秒也好
公公會感應到的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