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連休兩天
坐了昨夜八點卅六分的自強號
到貢寮阿公阿媽家度小假

寶貝今天睡到下午
睡到自然醒
這是會令人發出滿足微笑的一件事
最近很久沒有睡到自然醒了
大概有兩個多月了吧
不過這就是軍人的命
看這樣睡眠不足的疲勞轟炸會不會讓我變瘦一點
哈哈......

今天下午的電話雖然被插撥打斷
不過還是聊了些有意義的話喔
早上的時候
一開始是想到年底的時候寶貝想要換手機
而我也想買新手機
想著想著
又想到存錢的事情
電話裡提到了這個事情
也達成了一起存錢的共識

我真的覺得那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就像看著自己的寶貝一天一天長大一樣
一開始寶貝有些猶豫
也有些不願意
我想是寶貝考慮到將來要是分開的話吧
我倒是沒考慮那麼多

--分隔線--

還記得我的心甘情願吧
因為再也不想......不想留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