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了昨天的眠
在晚餐後打了個小睏
在床上翻來覆去 睡不好
因為有很多小蚊子 很討厭
一下手被叮一個包
一下大腿被叮一個包
又養又痛 真的很討厭

昏昏沈沈的
我還記得我接了人官的電話
不過還是脫離了清醒一陣子
讓自己完完全全的放鬆

突然一個電話把我吵醒
原來是副營長要找我問假的事情
醒來 把放在床頭的手機收進口袋
螢幕左上角有一個信封在閃爍
那是手機訊息滿的表示
那表示我收到一個新的新訊息
所以訊息才會被塞滿

是喜悅的
我的心情是喜悅的
滿滿的感覺就是寶貝傳訊給我了
好久沒有收到寶貝的訊息了
所以我的心才那麼雀躍

因為我還記得寶貝第一次用0982手機的傳訊給我時候
寶貝說在一起一年多了
終於有想要嫁給我的念頭

把訊息打開
原來是005國際電話的廣告傳訊

是失落的
我的心情是失落的
不是第一次收到005廣告了
也不曉得這次怎麼會那麼有感覺
Maybe是剛睡醒的關係

--分隔線--

寶貝今天去月眉玩水
我從來沒去過月眉
現在想想
原來我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去過

希望以後退伍了
可以帶著寶貝到處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