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來買水..
在山上快要渴死了
算了算要是我一天花15元買一瓶礦泉水
一個月要花450塊耶
這就超過我原本的支出了說
原本一個月可以花不到500塊的
省錢留給寶貝當然重要
但身體健康似乎更重要才對
所以還是翹了莒光課下來買水
多麼冠冕堂皇的理由阿(for 翹課)
我喜歡..

看了寶貝的相本
有一個叫做馬祖的相本
原來冬天和夏天 差那麼多阿
一個是羽毛衣 手套 頭套全上
一個則是細肩帶加防蚊小外套
還看了在東莒聊天時的寶貝的經典畫面
想起我們一起到東莒找阿貓的情景
很有趣 也很開心

我也去看了我的留言版了耶
本來要回覆留言的
結果電腦還是網路怪怪的
都不能回
讓那個阿貓稱心如意了
氣......

明天旅部要督導健保作業
今天要忙到幾點不知道
可是我還是下來透透氣
再不下來走走在上面快被悶爆
算是偷得浮生半日閒阿
買了我明天要喝的水
和弟兄合買的洗衣粉
買了人官要的抽取式面紙
現在在圖書館吹冷氣上網打BLOG
真是難得的下午

--分隔線--

昨天看了蘋果日報
說眼尾下垂的男人是好男人
在伴侶間是一個不管誰錯都會先說"對不起"的人
賺來的錢也都會交給女方保管的男人
好像很準喔

寶貝 妳也心有戚戚焉嗎
愛妳唷

--分隔線--

最近傳的簡訊有些很逗趣
有些也很窩心
希望可以帶給寶貝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