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可貴的

今天全旅休假
因為禮拜日全旅都在忙高裝檢的東西沒休
昨晚接到旅部士人官電話要我六點前上去CO資料
我五點四十分到
卻讓我等到快要七點半
我真想跟他說"你不知道我還沒吃早餐就上來了嗎?"
真不知道狗官們都在想什麼
只有他們的時間是時間
CO了一個志願役士兵轉士官的資料給我
竟然叫我晚上交
什麼資料那麼急讓我看看
一看竟然是一份他六月初就已經收到的文
六月二十九號早上給我叫我晚上交
是因為他今晚要呈旅長
七月一號要呈到防衛部
竟然如此 那為什麼要拖到今天早上才要給我
資料是不麻煩
裡頭的家長同意書要家長簽名蓋章
你叫我一天之內去生這些東西
分明是要我作假嘛
還說七月十二號前要拿到六個人的四級體檢報告
光是做好體檢等報告就要一個禮拜
顧名思義就是要在五號前回台灣做好體檢
再加上郵寄的時間大概要兩天(三號做體檢才來得及)
很抱歉 三號禮拜日(要二號做體檢才行)
二號做體檢就是說一號要返台休假
今天是六月二十九 一號要走
難道你不知道休假要七天前呈上旅部嗎
這不是搞我是什麼
想到就氣
就不要今天晚上我去跟你說的時候你還推說是我的問題
你看我申不申訴

講了那麼多都是題外話
發洩一下不滿罷了
回到正題吧

剛剛在打狗官要的資料的時候
接到一連副連長的電話
說是一個阿兵哥在返台期間出車禍過去了
那個阿兵哥才到部沒幾天
才見過他一面
是因為這個月台南水災返台探望家裡幫忙整理家園
沒想到就這樣走了
生命是可貴的 要好好保護

昨天是一個爸爸被攪拌機弄到病危
二連的阿兵哥聽到消息差點昏過去
馬上呈了假單返台
今天是收到一連阿兵哥走的消息
連續兩個衝擊很讓人感觸

--分隔線--

生命是可貴的
要好好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