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篇文章
看來得要用很多心思來讀
現在的他沒有心思寫深奧的文章
就用白話來寫吧

像是一種掙扎
也許就像他說過的
他一直在理性與感性之間找平衡點
講到現實
大家都不得不向它低頭
也許這也只是單單他的無奈吧
看來 還是有更多的昨為才行

他不想難過
她 當然也是
不過 也不只是單單不想難過而已
很多美好的因素潛在他和她的生活中
或者是說交織在他和她的生命中
沒有大大的感動
小小而貼心的互動卻從沒停過

該怎麼說呢
滿腦子的情感
卻找不到適當的言語來形容
看來不只是要多努力在經營感情
不只是要多用心在事業打拼
還要多讀點書 看點文章才行

不過話說回來
雖然有時候認為純文字的表達是一種感動
但是有時候它卻比不上在身邊的貼心舉動
想陪在身邊

--分隔線--

也許是聚少離多吧
我想

我想
用再多的文字也沒辦法表達現在的思緒
文字的觸感已經趕不及洶湧的情感

在身邊的時候
我在輕輕說 好嗎

再多為對方想一些
是我 最該做的事情

事件發生的太突然
這是寶貝的心裡話

寫下阿弟的走
寶貝流了眼淚
而我......
一邊工作
一邊想著寶貝

凌晨...
沒有哭出聲是因為怕寶貝知道
我 靜靜的陪著寶貝流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