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寶貝的一句話
我的一次自作多情
當我瞭解到寶貝這句話的真意
我才發現 外公的微笑
又一次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原來 我也這樣的捨不得
雖然 我們的交集沒那麼多

突然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一直湧上心頭
想起外公拿熟過頭的芭蕉給我吃
想起外公在餐桌上跟我開過的玩笑
想起外公打著赤腳帶我去看他種的東西
想起外公和小舅一樣的406
想起外公摘給寶貝的超大粒檳榔
想起外公的 堅強的外婆
想起外公的微笑
想起外公的好多好多
想起外公......

--分隔線--

凌晨一點鐘
最近的我都不敢早睡
有好多原因
今天夜裡
多了點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