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
我想 這篇BLOG就從這兩個字開始
它不是"媽呀"比較好聽的說法
它是一個名字
一個希臘女神的名字
她掌管的是春天和生命
怎麼會突然提到她呢
因為她是五月生的女神
希臘曆法的五月也以她的名字命名

寶貝
也不曉得是誰把這兩個字
解釋成是一個人所珍愛所在乎所用心保護的人、事或物
這也不是重點
寶貝 不可置疑的
是我的寶貝
也是我第一個用美來形容的女孩
而我 也是第一個說寶貝美的男人

我永遠也忘不了
那天晚上在陽明山上的日月農莊
喜歡到處旅遊的我們甚至把盥洗用品
換洗衣物都準備在後車廂
當然還有洗溫泉必備的拖鞋
上面三行是題外話
出浴後的寶貝臉紅紅的
像多貪了幾杯一般
我用雙手輕輕捧著寶貝的臉
"寶貝 妳好美喔"
其實那時候 我還想再加上一句
"寶貝 妳是我的女神"
不過那時候如果我說出口的話
因該會很好笑吧 也不合時宜
美好是要循序漸進的 我覺得
我想把美好分成好幾部分
不是把美好分割喔 是給寶貝好幾次滿滿的美好

前幾個日子
和寶貝說到了寶貝是我的女神
勾起了我這一小段回憶
寫下了這個BLOG
記下了我的心
和傳達我濃濃的思念

--分隔線--

今夜我不敢早睡
我怕寶貝又會不舒服
頭痛想吐
"就怕在第一時間 漏掉妳的消息"(by 小春 in 0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