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返台
阿貓發生的事情
似乎比我多的更多

而我 能做的 好像也只能陪著他
把他拉到家裡來
打打麻將 聊聊天 吃吃東西 看看無聊的電視
除了感情 還有友情阿 這是不變的道理

轉移他的注意力
雖然這是不太能夠達到的

我們都難過過 都知道這種感覺的難挨
是沒辦法一下子就解開的
也難怪阿貓三天兩頭就在找人喝
找不到人陪喝就自己一個人喝

這幾天貓跟我說"我再也不要這樣難過了"
這些話 我也都說過
在我最後一次開始我的感情的時候

--分隔線的啦--

嘉嘉

我想 我們都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也用心努力在達到妳想要的樣子

我相信 我們都不會再這樣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