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從阿弟的走開始寫吧

早上接到彩虹魚的電話
說阿弟的病情惡化了

到彩虹魚 下午兩點

阿弟側躺在病床上
瞳孔已經放大
四肢僵硬
喘息的速度我前所未見

嘉嘉看著這樣的阿弟
流下了眼淚

換了點滴 打了營養針 下午三點

在最後一次掙扎後
阿弟斷氣了
我相信那是阿弟通靈性
要走 也要見到我們最後一面

在那之後 嘉嘉終於擋不住心傷
大聲的哭了
靠在我肩膀上 眼淚不停的流
而我 只是忍住不哭泣
輕輕的安撫嘉嘉

隨著嘉嘉用過的面紙一張一張的握在我的手中
嘉嘉的心情平息了許多

這天 阿弟走了
剩下的 會是屬於他的滿滿的回憶
還有我們滿滿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herwise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